后勤保障部领导赴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和分管物业中心工作的总经理助理朱健在三楼会议室召集物业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举行专题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

会上,方先尧同志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创文”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物业服务中心要明确责任,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认真检查,坚持每天一通报,查遗补漏,督促各个区域的职工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好。他要求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管理人员下沉一线当好“流动哨”重点捡拾烟头和白色垃圾。“创文”工作物业服务中心冲在一线,要合理安排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创文”工作来进一步推动校容校貌的变化。

朱健同志总结时强调工作人员工作要仔细一点,认真一点,养成好习惯,质量标准体系要贯彻好;抓好日常区域检查和巡查。同时对建筑垃圾清运、草坪养护、双休日全面清洗东校区道路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推进会结束后,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按照分工积极投身“创文”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后勤物业“创文”担当。(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