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1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整改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职能办公室及二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方先尧传达了1116日学校推进会精神,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宣读了《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成立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和整改工作专班的通知》及整改内容,通报了后勤保障部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方先尧对整改工作专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照时间表、明确任务书、建立好台账,做好清单销号、确保按时清零。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整改;三是要全面举一反三抓整改。

唐成强调,各二级部门在整改过程中做到三个结合,即治标与治本相结合,预防与整改相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把巡视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贡献我们后勤人的力量。(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