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至15日,后勤服务集团5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和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政策等内容。

王红艳同志以《学报告明安全工作重点强意识促安全责任落实》为主题,为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党课;高耀勇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党课;叶泽宏同志以《党的自我革新感悟》为主题,为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党课;宋良同志以《2024两会知识知多少》为主题,为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党课。

在主题研讨阶段,党员同志们结合学校2024 年工作要点,以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本职岗位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后勤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党务管理办公室供稿)

(审核王红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