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非编职工中选聘部门业务主管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根据后勤改革总体安排和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决定在非编职工中选聘部分部门业务主管。为做好本次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数

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所属相关科室和二级中心设置业务主管岗位8个。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后勤工作,积极要求进步,敢于担当。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职业素养,熟悉相关部门工作。

3.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群众基础好。

4.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二)任职资格

1.年龄在45岁(含)以下,原则上在后勤岗位工作5年及以上(社会公开招聘和高学历直聘等特殊岗位除外)。

2.近五年年度考核评优不少于1次。

3.高中、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4.身体健康。

三、选聘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

报名人员下载填写《部门业务主管选拔报名表》(附后)。报名表于2020年10月5日17:00点前交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8060683、8060946。

2.资格审查

由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党务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根据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

3.竞聘演讲

述职内容:介绍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及工作经历、现实表现和工作业绩、今后打算。述职内容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每人述职限时3分钟。

4.考察公示

成立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档案和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考察,并在部(集团)范围内进行公示。

5.任职聘用

部(集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后符合要求的,办理任职手续。

三、聘期及待遇

1.聘期两年。

2.聘期内的薪酬待遇:在各部门实发工资基础上,由部(集团)另外单独定向拨付业务主管津贴1000元/人▪月。

3.业务主管管理、考核、晋级等实施细则,由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另行制定。

四、工作纪律与要求

在部门业务主管选拔过程中,通过各种方式拉票、说情打招呼的情形,一经查实,取消当事人的选拔资格,三年内不得动议、选拔,并按规定对相关人员严肃追责问责。选拔工作由部(集团)党务办公室全程监督,举报电话:8061210。



 

                    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9月2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