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长江大学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已办理房屋产权证住户换发不动产权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已办理房屋产权证的住户:

为切实解决我校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住户无住房土地证的问题,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办公室将于2020年11月12日开始启动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已办理房屋产权证的住户换发不动产权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所有在长江大学2009年启动房改工作后办理了个人房屋产权证的住户。

二、个人需提交的资料(见附件)

三、受理资料时间、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受理时间:2020年11月12日—2020年12月4日,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受理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后勤楼二楼206产权办理工作室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芳15827783772         陈娇13972115502

四、办证费用

1、房屋分层分户平面图、土地宗地图的测绘出图费80元∕户(提交资料时缴纳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缴纳费用、拿图纸、打印票据)。

2、不动产权证工本费80元∕户(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办理时住户自己缴纳)。

几点说明

1、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未办理个人房屋产权证的住户不在此次工作之列,其他小区的住户已办理房屋产权证和土地证,两证齐全有效,不需要换发不动产权证。

2、本次换发不动产权证工作复杂,请各位住户务必按附件相关要求提交资料,需要填表格的一定要按模板要求填写,保证材料的真实性,住户提交的基本资料在上交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和住户预约时间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后期手续,届时将审核住户提交资料的原件。

3、住户本人不在本地的,可以授权委托他人帮忙提交资料,但资料审核通过后,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办理时住户必须到场,不能委托他人代办。

4、本次换发不动产权证工作一次性完成,请各位住户务必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资料,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办。

请相互转告!

附件:长江大学东校区院内小区、东苑小区换发不动产权证住户个人需提交资料说明



                    长江大学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