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外出活动必须报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

鉴于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状况,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防控指挥部多次指示精神,现就我部职工外出报备报批事宜再次重申如下:

一、非必要不外出。如果确实有特殊情况(无论因公因私)需要外出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报批手续。处级干部到组织部办理报批手续,科级干部到部党务管理办公室办理报备手续,其他职工到部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报备手续,非编人员到各二级中心办理报批手续。

二、听从指挥。所有员工必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规定,进出校园时务必佩戴口罩。

三、主动报告。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返荆返校人员,在抵荆后第一时间向后勤保障部报告。

其他未尽事宜按湖北省、荆州市和学校防控指挥部规定办理。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1月13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