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最美后勤抗疫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部属各单位:

2020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全国取得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长江大学和全国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见证者、亲历者、战斗者。后勤保障部更是学校抗疫工作的主力军。在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干部职工们奋战在最前线,识大体、顾大局、讲政治、乐奉献,把困难置于心底,把责任扛在肩上,在校园、在医院、在社区、在岗亭、在每一个抗疫一线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令人感动的事迹和典型,为学校和荆州市的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我校后勤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开展“最美后勤抗疫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

2020年1月23日至今,参与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全体职工(含在职和非编人员)。

(二)评选条件

1.忠于职守、舍小家顾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和要求,服务在校师生、校内居民,出色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2.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其他情形;

3.事迹应在后勤部门有一定影响力,充分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

二、组织领导

后勤保障部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方先尧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务管理办公室。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2020年12月16日前,个人填写后勤保障部“最美后勤抗疫人”评选申报表(见附件),交给各部门初审。文字材料(500-1000字)实事求是、真实感人、富有特色、重点突出。提供一张近期免冠登记照片。

2020年11月底已申报湖北省高校“最美后勤抗疫人”者,不再重复填报个人材料。

2.部门推荐。各部门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12月17日前向后勤保障部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推荐候选人,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3.组织评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各部门推荐基础上进行资格(材料)初审,党政联席会议评定“最美后勤抗疫人”(50人,其中“抗疫突出贡献奖”10人)获奖名单。

4.表彰奖励。2021年1月初,印发表彰文件,在后勤保障部网站上进行宣传报道,并在相关会议上予以表彰和奖励。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后勤保障部“最美后勤抗疫人”评选申报表

                                填报日期: 2020年12月日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照片

所在部门


所在岗位、职务


申报理由:(可以另外增加附件)

部门

推荐意见

(盖章)

年月日

党务办公室

初审意见

(盖章)

年 月日

后勤保障部审批意见

(盖章)

年 月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