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环境卫生大扫除检查通报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检查小组,对东西校区部分单位行政办公场所开展了一次迎元旦佳节环境卫生检查。

因本次检查和有的院系会议、学生考试冲突,故只检查了部分办公场所。从本次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部门都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了各自区域卫生,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打扫,办公场所禁烟情况也有很大提高。特别是以下单位做得较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计划财务处、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校医院、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教室维护服务中心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而努力!



                         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