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期间校园爱国卫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和长江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期间校园爱国卫生工作的总体要求,为营造洁净、健康的校园开学环境,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年2月28日下午下班前,各单位对所属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工作室、资料室、教室等场所,以及《长江大学各单位卫生责任区划分表》(详见附件)所划范围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其中,学生宿舍相关工作由学生工作部组织,考研自习室相关工作由团委组织,武汉校区相关工作由武汉校区负责。届时,学校爱委会将对各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二、自2021年2月27日起,后勤保障部将在每天上午8:30-9:30,下午14:30-15:30对东、西校区校园进出口,学生留观区等场所开展防疫消杀,请广大师生不要在此区域停放各类车辆。

附件:《长江大学各单位卫生责任区划分表》


                         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2月25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