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年上半年公交IC卡充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长大校办发【2007】9号文件精神,后勤保障部将于近日联合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共同办理2021年上半年教职工公交IC卡充值事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值时间

  2021331日(星期三)

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二、充值地点

  后勤楼6楼会议室

三、充值人员范围

  跨校区上班的机关各处(室)、各学院行政工作人员,不含武汉校区。

四、充值程序

各部门指定专人收齐本部门人员的公交IC卡,填好IC卡人员统计表(样表见附件),由本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到住房管理科(后勤楼207办公室)审核;后勤保障部再根据人事处提供的名单,集中办理(请保管好充值小条,以便IC卡丢失后,挂失使用)

五、如需办理新卡,请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

六、独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后勤工作人员IC卡充值程序同上,费用由各单位支付。

七、自2019年起,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不再为我校教职工办理公交IC卡退费等相关事宜。

请各单位及时转告,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3月24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