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环境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2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3月份环境卫生检查的通知》要求,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有关人员对东、西校区各单位办公场所、教学场所卫生状况、禁烟情况以及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区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各单位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大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室内禁烟成效明显,东校区6号楼、文科大楼各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1-4#、18#学生宿舍,主教、1教、11教、14教;西校区农科大楼、5教、生科院及生命测试中心大楼、学生宿舍与公共教室相关工作尤为突出。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委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意识,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将我校爱国卫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