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2号)

作者: 时间:2021-08-1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荆州市全域已转为低风险地区,地方相关防控措施已做相应调整,但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防控管理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师生员工应严格遵守所在地的各项防控要求。

二、各单位继续做好师生员工日常动态管理,落实好对各类重点人员、外出与返荆(汉)师生的管理与服务,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三、师生员工应保持个人文明卫生习惯,做到正确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1米线、不聚集等;外出与返荆(汉)师生员工应积极做好个人旅途防护;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均要主动接种疫苗。

四、继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对进校人员进行严格管控。



                             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815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