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4号)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一、严格遵照执行属地(社区)各项管控指令要求;各院系、部门加强本单位疫情防控管理,督促落实管控措施;并做好隔离师生员工的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学习安排等工作。

二、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与不明来源地人员密切接触;中秋节、国庆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

三、各单位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请销假、行踪管理等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等信息,并准确及时上报从风险区返回教职工、学生信息;未经批准不举办大型聚集活动。

四、加强校园管控,师生员工自觉配合保卫部门门禁管理,主动刷卡验证、出示校园卡(通行证),测温;省内外来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温、登记;省外来校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卡。

五、师生员工(尤其在外实习、出差)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指定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切勿到个人诊所等机构处置;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师生要积极主动参与接种。


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13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