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国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创建干净、整洁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健康校园创建工作,以良好的校园面貌迎接国庆佳节和长江大学第十三届校友节的到来,经学校爱委会研究,定于9月30日(星期四)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本单位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资料室、教室和《长江大学各单位卫生责任区划分表》(见附件)所划范围,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二、学生宿舍及考研自习室卫生大扫除活动由学生工作部组织。

三、武汉校区相关工作由武汉校区负责。

四、9月30日下午,学校爱委会将对各单位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上网公布。

附件:《长江大学各单位卫生责任区划分表》


                         长江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