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校区免费核酸采样点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继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要求,在所属社区支持下,为方便我校师生核酸检测,学校医院在东校区设立免费核酸采样点,为校内师生员工提供混采检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地点:东校区一食堂北门

二、采样时间:

1、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周二、周四、周日学校安排核酸抽检);

2、因核酸样本转运时间上午、下午均有时间限定,具体检测采样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 8:30至10:30

下午13:30至15:30

三、请有需求的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完成核酸采样。接种新冠疫苗未超过48小时的,不得进行核酸检测。

四、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属地疫情形势和社区防控要求,适时动态调整相关核酸检测措施。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