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至第五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第五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内容。

随后,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如何落实“凡事三有”的主题,党员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无论什么单位和岗位,只要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就能更好地履职尽责,体现管理效能,完成工作目标。我们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以服务育人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建立"权责明确、管理规范、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大后勤保障体系而努力工作。

(党务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