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科级干部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务办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传达上级精神、做好开学准备、落实今年工作目标,9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109教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干部大会,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方先尧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的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重点传达了校长冯征主题报告《齐心协力再接再厉 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两部分的主要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总结讲话中三方面的主要精神。

 

副部长叶泽宏、郑秀才、肖品龙、王雨、祝湘陵和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健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唐成对后勤保障部两个月来的抗疫及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各位副部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开学工作进行的安排和部署表示赞同。最好,唐成对在座的副科级以上干部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讲奉献,谋发展。时时处处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始终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二是讲效率,抓落实。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目标,一件一件的督办、兑现,加强管理,提高效能。三是讲规矩,抓制度。建立健全制度体系,通过制度来管理人、财、物。他希望,各级干部要学会统筹安排,要顾全大局、通力合作、要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后,各二级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准确的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