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9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党务办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东校区12教101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后勤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由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为题作专场视频报告。肖卫康从逻辑框架、根本思想、治国方略、落实要求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一定引以为戒、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最后,方先尧宣读了《长江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领学了《监察法》、《政务处分法》和《主体责任办法》等内容。要求大家通过开展“宣教月”活动,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