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1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东校区后勤楼407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后勤保障部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雨副部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方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磅礴力量。(党务办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