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有序推进部门业务主管选聘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吸引优秀人才,提高服务水平,稳定非编职工队伍,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建立“能者上、庸者下”的激励机制,根据“关于在非编职工中选聘部门业务主管有关工作的通知”总体工作安排,12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非编人员竞聘部门业务主管的述职测评大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职部门负责人参加测评活动。

通过资格审查的20位申报人员发表了竞聘演讲,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自身优势、今后工作打算等。他们均衣着庄重、准备充分、情绪饱满,充分展示了后勤人阳光形象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选聘工作分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述职测评、择优聘用几个阶段。目前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在外聘职工中选拔二级部门业务主管,是一项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它能够提升外聘职工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能够让真正有能力、肯付出的外聘职工的价值得到认可和肯定,能够吸引和稳定高素质的管理人员队伍,最终能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这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部长唐成和党委书记方先尧在多种场合如是强调。(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