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七月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1日上午800,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七月学习活动在东校区后勤楼4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同志们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庄严宣告,战斗机呼啸而过的飒爽英姿,100响礼炮齐鸣的响彻云霄,天安门观礼台上7万余人的全场合唱,让大家心潮澎湃!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也是我们每一个奋斗中的共产党员的光荣!我们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