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期末科级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为做好暑期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落实今年工作目标,7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主持。

会上,副部长叶泽宏、肖品龙、祝湘陵、王雨、江伟和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健、王宁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方先尧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即继续以平常心态认真对待省委巡视工作;因公因私外出必须履行报批报备手续;非编员工暑期上班安排要坚持工作第一、合理调休、控制成本的原则;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不能放松、必须做到警钟长鸣。

唐成对后勤保障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各位副部长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表示赞同。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务必做到“两结合、一确保”:结合长江大学2021年暑假前后重点工作项目责任清单,结合后勤保障部2021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后勤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安全有序。

会后,各二级部门将召开全体职工专题会议,贯彻、执行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