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16日和9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所属五个党支部分别在各自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鲁平、陈孝杰、张治学、魏永红、和战分别代表五个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查找自身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交流环节,后勤党委成员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使命学习、带着任务谋划、带着问题思考、带着责任执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