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2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党委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方先尧同志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长大发【202018号)文件,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2021 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长大发【202142号)和学校纪委关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提示等内容。

方先尧同志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完成规定动作,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和载体,广泛扎实开展宣教月活动;二是修订完善《后勤党委落实内控监督工作方案》,层层签订责任书;三是健全廉政谈话制度,充分利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经常性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或提示提醒,尤其是对“科级岗位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四是加强宣传工作,用好管好新媒体、传播正能量。

方先尧同志希望大家以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