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节能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一、工作目标

1.积极有效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

2.建立健全各项岗位责任制度,规范各项操作管理制度,建立安全防范体系。

3.加强巡回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

二、安全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组长:陈孝杰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水电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

副组长:王正润

工作职责:负责安全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监督落实情况。

组员:刘徐生、周应来、闫芳

工作职责:负责各校区及分管的安全工作,对所辖范围的安全工作负责。

三、工作程序

1.安全领导小组每月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做好记录。

2.各司其责,层层落实,将安全管理具体项目落实到人,做到责任明确,整改及时,出现问题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定期对各相关部门和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建立安全检查工作档案。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