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后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制度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防控办及后勤保障部关于防疫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做好开学前后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监测的工作,确保中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特制定本制度。

一、疫情期间,教室维护服务(简称教服中心)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实行每日体温监测制度,由专人负责对各个监测点员工逐一监测并详细填写体温监测记录表。

二、教服中心在东、西校区所辖区域设立10个体温监测点,并在相应监测点指定一名责保人全权负责。具体监测点设置及责任人如下表:

三、体温监测方法:监测人员佩戴手套和口罩,使用红外额温计对准眼眉之间,距离前额中心5cm以内位置;若室外温度偏低,则测量颈部衣服遮盖处或者手腕至肘关节衣服遮盖处。

四、每次监测前及监测完成后使用75%酒精对测温仪器进行全面擦拭消毒。

五、监测物资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75%酒精、红外额温计等。

六、监测过程中,对于体温≥37.3℃的员工,按以下方法处理:

(1)仔细询问员工是否有武汉旅居、接触史,若明确无,且身体无严重慢性疾病的,则建议隔离观察,有异常情况及时去指定医院就医。

(2)有武汉接触史的或者本身有严重慢性疾病的,立即上报学校防疫防控办按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处置。

七、对于中心各监测点未能参加监测并缺勤的员工,由监测点负责人追踪缺勤原因,并做好记录,如有异常立即上报。

八、严格实行学校疫情防控方案中的“日报制”、“零报制”。每日中心综合事务部负责收集汇总各个监测点的员工体温监测信息,汇总上报后勤保障部。



                         教室维护服务中心

                         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