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例会制度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效益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更好的推动各部门工作及工作中问题的沟通,物业服务中心特制定周例会制度:

一、周例会内容:

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由中心主任或指定人员主持会议并指定专人做会议记录、不得无故缺勤,特殊情况应提前向部门负责人请假说明。

(1)每周一次(暂定为每周五下午14: 00),原则上不再另行通知,如遇特殊情况,召开时间可以调整,则另行通知。

(2)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下周工作计划,本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完成任务情况,提出需要中心领导解决的问题以及建议;

(3)员工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周的工作进展状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

二、由办公室做好会议签到、纪要及会议照片保存,各部门负责人通知到每个员工,传达会议精神。



                                                                            物业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八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