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考勤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长江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长江大学关于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后勤集团《关于重申劳动纪律严格考勤管理的通知》,特制定办法:

1、全体员工必须全职在岗工作,不准冒名顶岗和不在岗等“吃空饷”现象发生,违反规定,中心将该人员退回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部。

2、因擅自请人代岗,如代岗者发生安全事故,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中心概不负责。

3、严格考勤,全体员工每天必须按规定分类、分区签到。

4、请假需本人填写请假申请单,经批准后,方能离开工作岗位,假期结束后本人及时到中心销假。

5、临时外出需将本人去向及所办事情告知本单位领导,未经请假或说明的,均按擅自离岗处理。

6、旷工及处理

①未请假、请假未准、超假或擅自离岗人员一律按旷工处理。

②旷工三天以内,按日扣发双倍工资,旷工三天以上,停发工资。

③连续旷工时间超过15天,中心将该人员退回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部。


                                                     物业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八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