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朱业宏检查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zj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助理刘荣华一行检查调研后勤保障工作,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办副主任陈平中陪同检查调研。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在东校区一食堂,朱书记一行仔细查看办伙设施,了解饭菜价格,询问存在的困难。朱书记强调,伙食服务保障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与师生生活幸福感密切相关。在当前市场物价涨幅大,食堂办伙压力大的情况下,后勤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想尽一切办法确保食品安全,稳定伙食供应,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师生利益。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在幼儿园,朱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户外活动场所,幼儿食堂。朱书记要求,幼儿园要始终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关爱每个孩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调研结束,朱书记对后勤保障部推动改革求发展,服务求市场,管理求效益,贡献求支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陪同的后勤干部职工再三强调,服务是后勤的灵魂,后勤工作必须聚焦主责主业,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着力解决师生日益增长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要与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书记殷殷嘱咐大家,后勤战线的同志们要有“后勤情怀”,做爱岗敬业,服务奉献的长大人,在后勤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大家不平凡的足迹。(后勤办公室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