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 时间:2020-08-08 点击数:

8月7日,时至中伏,正是一年之中最热时节。当天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党委书记方先尧率全体班子成员赴食堂、宿舍、教室、水电、物业、绿化、通讯、维修、房产、幼儿园及校医院等部门,看望慰问暑期仍坚守后勤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关怀与问候。

在校医院候诊大厅、东校区邮政所收发室、水电中心办公室、教技管理中心13教值班室、校园绿化养护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宝石花餐厅等后勤工作一线服务点,部领导为干部职工送上西瓜,感谢大家为保障学校暑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叮嘱大家注重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部领导的关怀慰问鼓舞了一线岗位上挥汗劳作的后勤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我校后勤“三优一满意”服务宗旨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饮食服务中心 董长华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