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常态化下的多彩幼儿园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沉静了八个月的幼儿园,终于变得热闹非凡,活力四射。幼儿是祖国的花朵,幼儿园开学得到的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后勤保障部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唐成部长莅临幼儿园指导工作,全面检查幼儿园开园、防疫工作,积极为幼儿园配备充足齐全、质量一流的防控防疫物资。方先尧书记亲自负责幼儿园的开园工作,从细节抓起,每天从幼儿入园到幼儿就餐到幼儿活动,方书记事事关心。学校保卫处负责幼儿入园、离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幼儿园内到处欢声笑语,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开学第一课从安全教育开始,社会课、科学课幼儿们在一体机上认真操作,手工课上有幼儿专注的表情,户外的体能课是幼儿的最爱…,幼儿们甜甜的午睡,享受着美味的午餐…幼儿园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摇篮。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

幼儿们在上社会课

幼儿们在一体机上操作学习

儿们在上手工课

幼儿们在上体能课

幼儿们正在午休

幼儿们正在吃饭


                                                                                                                  (幼儿园供稿  范明军 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