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后勤同仁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欧阳杰一行4人来访我校,受到后勤集团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两校后勤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集团4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本校后勤基本情况。我校后勤负责同志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从后勤机构改革、经费拨付机制改革、治理机制改革及饮食、幼儿园改革等方面介绍了长大后勤改革取得的成效。随后,两校后勤同仁就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人事管理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感受益匪浅。

本次来访,既增进了两校后勤的感情,又使后勤同仁在进一步完善管理模式、加强财务管理、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等方面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经验,必将对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创新驱动,坚持打造智慧后勤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后,客人们实地参观了食堂,现场听取了饮食改革取得的成果。(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