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在东校区13教B113室召开中心工作专题会议,重点部署年底相关工作。教服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石昕主持会议。

会上,石昕针对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大家在11月底完成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保洁业务技能培训、多媒体技术培训工作,并按照教服中心内部分工确定具体负责人,确保按期完成上述工作目标。

石昕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千万不能松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防控办最新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不折不扣执行。重点工作请大家相互配合,落到实处,确保好事做好,服务师生。

会议还研究了10月份工资发放、零星维修供应商遴选、年终总结等事项。

书记罗晓华要求,与会同志要共同努力,按中心要求尽快落实。(教室维护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