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及社会公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魏永红主持。

会前,大家观看了长江大学2022年安全工作警示教育片。一例例真实的火灾事故,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场面,令在场所有人无不感到惋惜,深感火灾之无情,同时感受到身上责任之重。

会上,业务主管刘蒙传达了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中心近期开展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魏永红强调,安全无小事,宿舍安全更加不可大意。各区域要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勤巡楼,常查寝,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织密安全管理之网,在日常管理中始终保持警惕,切实维护学生宿舍平安稳定。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