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保洁岗技能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在东校区13教D-125召开保洁岗技能培训交流会,后勤保障部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教室维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及保洁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分管教室、物业的领导朱再春副部长受邀出席培训会。会议由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世涛主持。

会上,来自物业、教室的8位授课代表分别从保洁管理、卫生死角清理、卫生间打扫、电梯保洁、玻璃擦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际操作阶段,物业服务中心代表周宜洪示范了用84消毒液进行公共区域消杀的技巧及注意事项;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代表喻娟梅现场传授了大排拖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朱再春副部长要求大家,要通过交流和学习做到“三个促进”,对照各岗位要求把学习心得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服务技能。朱再春副部长强调,平凡的工作是一份光荣的工作,大家坚持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长江大学组建二十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技能培训,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与物业服务中心两个部门保洁人员面对面地交流和探讨,研究保洁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技巧,交流工作心得,吸取各自先进、实用的保洁经验,提高了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保洁技能水平,提升了保洁服务质量,为保障教学,服务师生打下坚实基础。(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