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组织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各班运动员们喊着嘹亮的主题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集体热身运动、韵律操拉开了趣味运动会序幕。

园长方志琳致开幕词,为小朋友们加油。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运动项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体现团队合作的集体精神,丰富的器械增加了趣味性和运动性。大班小朋友的比赛项目“健康动起来”、“运输小能手”、“乘风破浪小健儿”、“我是神投手”,展示他们的运动技能和协调能力,彰显了力量之美自强不息。中班小朋友的比赛项目“翻山越岭”、“踩高跷”、“夺旗小能手”,充分展现孩子们平衡协调能力,培养了勇敢不怕困难的精神。小班小朋友的比赛项目“萌鸡小队大闯关”、“动物宝宝闯难关”、“小刺猬运果果”,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萌宝们即兴奋又紧张,他们的动物造型憨态可掬,在跑跳钻爬翻滚中锻炼了手脚的力量,提高了身体的平衡能力。小朋友们运动着、快乐着,加油声、欢笑声回荡在幼儿园。

童年是无畏的拼搏,童年蕴藏着无限能量。运动使孩子们健康,游戏使孩子们快乐,趣味运动会使孩子们增强了协调能力,提高了身体素质,体验了成功的愉悦。(幼儿园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