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教服中心在13教B-113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各内设机构安全责任人,全体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晓华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教服中心主任石昕通报了11月24日后勤保障部安全工作会议内容,传达部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照各自分管的安全工作内容抓落实。石昕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中心“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并强调大家要以此为抓手,清晰责任、细化到人,再次提升安全意识,对照与中心签订的安全责任书内容,逐项梳理并抓好落实;对照责任清单做到有检查、有落实、有台账。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大家千万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懈。

会议结束后,石昕带领相关人员逐一摸排,认真落实后勤保障部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确保教服中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