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多媒体技术岗位技能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在东校区13教A-101室开展多媒体岗位技能培训工作,中心负责人及东、西校区多媒体维护岗、中控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特邀荆州市专业多媒体维护公司的2名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和答疑解惑。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郑世涛主持。

会上,书记罗晓华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争创学习型组织和员工,博采众长,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特邀专家肖工程师就音频设备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讲解。多媒体技术维护组组长上官晓松和许庆国与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经验、常见问题的处理技巧和设备维护的注意事项。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互相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家学习了多媒体新知识,交流了教辅新技术,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为更地保障教学服务师生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