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饮食中心组织全体在编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任鲁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

集中学习后,职工们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享各自的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