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抓好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为工作目标,8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副部长肖品龙传达了校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对开学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依次听取了各中心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

唐成对开学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导向,确保各中心工作正常有序;二是要以师生健康安全为目标,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三是要以班子和队伍建设为抓手,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坚决扛牢师生满意的新后勤重任。(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