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在西校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人员管控,筑牢疫情管控防线,9月21日下午,由后勤保障部安全与质量管理办牵头,联合防控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校资产经营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对西校区教室维护服务中心、校医院、学生宿舍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商业网点等部门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朱再春、总经理助理朱健参加联合检查。

F7B4

检查组在西校区教室维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C4AC

检查组在西校区饮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DB0C

检查组在西校区校医院进行现场检查

11248

检查组在西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13701

检查组在西校区荆州万品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12EAB

检查组对校资产经营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商业网点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了36人次疫情防控情况,结果全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各中心(部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了防控举措,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筑牢了疫情管控防线。(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