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0221020日和10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内容。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浙、总经理助理朱健、副部长肖品龙分别在第一、第二和第五党支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后勤工作实际为党员同志们上了党课和微党课。

围绕“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体会”这个主题,后勤党委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理念,对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作为工作在学校后勤的共产党员,我们惟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的精神上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向着既定目标奋斗;二是更加努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贡献力量。(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