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为退休职工举办荣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407会议室为杨孟林、孙先一两位同志举办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部长江伟主持,部长唐成、党委书记方先尧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两位同志的日常工作瞬间,员工代表为他们赠送鲜花,以此共同致敬躬耕后勤战线40余载的两位同志,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勤勉付出,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向两位荣休职工赠送鲜花

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两位退休职工日常工作瞬间短视频

杨孟林、孙先一饱含深情的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及成长经历,对领导及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深情表达了个人对后勤的感情和对学校后勤事业未来发展的期许。

鲁平、吴兆兵等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与两位同志共事的经历及感受,感谢他们在工作上对个人的帮助与支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

方先尧希望两位同志退休后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个人在管理和技术上的特长,做好传帮带工作,继续关心后勤饮食的发展与进步。同时,勉励在座的后勤饮食干部职工历练精神,传承美德,找准落脚点,稳扎稳打,一如既往做好饮食服务工作,让后勤饮食之花越开越艳。

部党委书记方先尧讲话

“有一种不舍叫难忘,有一种崇敬叫‘杨伯’、叫‘大师’”,唐成代表集团向两位退休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杨孟林、孙先一同志在后勤饮食工作期间所做的突出贡献。“退休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唐成希望两位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后勤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两位同志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享受幸福生活;希望两位同志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寄语广大饮食干部职工继续传承两位同志的精神,付出奉献和大爱,在工作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把长大后勤饮食的牌子越擦越亮,越叫越响。

部长唐成讲话

这场荣休座谈会,隆重而温馨,活动环节细致而周到,让两位退休同志深受感动,他们真切感受到了集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