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先尧参加城建学院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实走深,1110日下午,后勤服务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暨给排水1200111月主题团日活动在9208召开。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党务办公室主任范明军、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鲁平和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魏永红;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及学生工作负责人,给排水12001班全体学生参会。

在共同观看视频《回望与展望》后,方先尧为师生们带来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微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脉络,湖北省委讲师团宣讲精神摘要,个人学习体会摘要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经历阐释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主要精神,他寄语青年学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奋发有为,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志向、有信心、重实干的大学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激励同学们并展望到:中央描绘了宏伟“规划图”、省委制定了详细“施工图”、全校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团结奋斗变成“实景图”。

在参加完学生主题团日活动主要议程后,为深入了解学生诉求,满足学生在校需要,后勤领导与学生开展了“后勤服务学生面对面”座谈会,谈感受、解难题、话发展。“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不要有任何顾虑,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或建议”在师生座谈交流环节,方书记代表后勤保障部对学生们说。同学们就食堂饭菜问题、宿舍洗浴问题、废旧物品回收等问题进行提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鲁平、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魏永红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方先尧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本次活动是“一下三民”活动的具体化表现;座谈会上同学们的意见或建议中肯真实,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了学生需求,我们一定立行立改,希望将这种座谈会形式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为师生服好务;祝愿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业有成、报效祖国。

(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