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领导调研饮食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唐成部长、吴浙副部长深入饮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在中心会议室,唐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鲁平关于近期饮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拟开展工作的汇报,听取了中心班子成员及业务主管就个人分管工作的汇报。

唐成强调,饮食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近三年来持续不懈的改革,饮食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全体饮食人务必要珍惜当下饮食工作的良好局面。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唐部长希望饮食班子全体成员精诚团结,管理上精细化,服务上亲情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合理谋篇布局饮食工作,不断挖潜增效,持续提高饮食服务工作保障水平,不负师生,不负组织的信任,努力把“长大后勤饮食”的牌子越擦越亮。(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