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60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长唐成、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江伟主持。

会上,江伟通报了河南安阳大火情况,并对下阶段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唐成对于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深化。强化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牢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管理上再细化。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人员管控、场地管理,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等,各单位要认真排查,横到边,纵到底。三是责任上再清晰。做到岗位职责再细化,责任到人。做好台账管理,推动各项制度落实到实处。

唐成强调,各个岗位要开展不定期自查工作,对于检查结果一定要清晰明了,落实整改,切实保障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