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当前国际疫情仍然严重,尤其近期南京疫情外溢多地,国内多个省份也呈零星多发态势,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防控指挥部对全校师生温馨提示如下:

一、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非必要不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确需外出师生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积极配合单位及防控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并严格落实日报制。

三、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尚未接种且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尽快有序到所在地定点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728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