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关于重申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后勤所属各部门:

根据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及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联席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特重申以下措施,请遵照执行。

一、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

严格按照长江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7月5日发布的“关于重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含非编)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非必要,不外出”。若因工作需要必须离开工作所在地(荆州或武汉)外出的,须进行审批(报备),具体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在编职工。本人在企业微信上提交外出申请,后勤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领导审批,校人事处备案。行程结束返校后及时在企业微信上报备。

2.非编职工。本人填写“长江大学教职工防疫期间外出审批(报备)表”,报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批,并由所在部门备案。行程结束返校后及时向所在部门报备。

3.以上手续在报备的同时,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日报表的要求一并将相关信息上报后勤防控办。

二、严格执行各类职工疫情防控日报制度

各部门每天要认真统计、填写本部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报表,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至后勤防控办。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报表的内容负责。

三、严格执行职工密接亲属疫情防控报备制度

凡与职工(在编、非编)密切接触的亲属(或其他人员,如来访或家访人员)有下列情形的,要第一时间上报所在部门,并由部门及时转报后勤疫情防控办:

近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的来(返)荆的,与感染者轨迹有重合交集,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行程卡显示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的城市名称标有“*”星号的,高风险职业人员等重点来(返)荆的等。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3月21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