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根据上级和属地防控措施,现将近期防控要求提示如下:

一、国内高、中、低风险区及有关区域来鄂返鄂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参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中高低风险区可从国务院客户端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查询)。

二、湖北省划定的重点管控区域来鄂返鄂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参照湖北省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一览表有关要求执行(每天有调整)。

三、所有外省来鄂返鄂人员落实“5天社区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第1、2、3、5天开展核酸检测。

四、目前社区省内返荆人员管控措施:襄阳枣阳5天集中+2天社区监测(襄阳其他地方7天社区监测),荆门钟祥5天集中+2天社区监测(荆门其他地方7天社区监测),宜昌7天居家监测(按照居家隔离管理,至少完成3天2检),武汉、恩施7天社区监测。

五、落实“社区健康监测”的人员,按相应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严格落实个人和社区、单位主体责任,并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公具,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注:具体管控措施以属地防控部门最新发布为准。

学校防控办

2022年11月1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