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沙市区11月20日疫情通报(11月20日)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0-24时,荆州市沙市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荆州市沙市区解放街道南湖小路荆江村2组私房,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检出,遂即转运至荆州市定点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公共场所风险点位通报如下:


11月15日:大庆路香他她煲仔饭、大庆路菜市场、荆州体育中心篮球场(江汉北路室外场地)、人信汇地下商场茶百道、南湖小路新宜佳超市、十方庵棉质宿舍1单元。


11月16日:便河宜宾燃面、大赛巷小学门口、北二小门口、嘉禾国际小区、大庆路炫味简餐、大庆路哈尔滨饺子王店吃饺子、解放街道南湖小路荆江村2组私房、洪城2008号健身中心、便河全明星篮球公园、十方庵棉质宿舍1单元。


11月17日:便河宜宾燃面馆、沙市区珍珍副食超市、沙市区崇文吕纯友诊所、解放街道南湖小路荆江村2组私房、洪城2008号健身中心、便河全明星篮球公园、十方庵棉质宿舍1单元。


11月18日:洪城2008号健身中心、便河全明星篮球公园、长江大学(新风一路)味美鲜、解放街道南湖小路荆江村2组私房。


11月19日:南湖小路一品鲜包子铺、嘉禾国际真美超市/芙蓉兴盛、洪城2008号健身中心、便河全明星篮球公园、长江大学旁新风一路魔方KTV和有鸡厨房中间的餐馆、长江大学拾酥坊蛋糕店、解放街道南湖小路荆江村2组私房、中山路街道健康巷社区核酸采样点。


11月20日:嘉禾国际真美超市/芙蓉兴盛、解放街道南湖小路荆江村2组私房。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电话报告,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就地静止并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村)联系。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